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公外部领导积极筹备,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应对期初教学工作,全面保障春季教学顺利开展。

首先,公外部领导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学期问候,感谢每个人对部门工作的倾情支持和付出。王莹主任传达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调老师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 2022 年春季学期有序地开展教学,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张艳红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精神,然后对本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提醒老师们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保障课堂质量,以饱满热情的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同时张主任强调,目前我校面临多项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老师们务必提高教学规范意识,认真扎实搞好日常教学;本学期将迎接新一轮的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按照提前筹划部署的工作,务必认真规范准备相关教学材料,全力支持相关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新学期教学工作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公外部一定能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