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示范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点击:[]

9月30日,公外部举办了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示范课,此次教学展示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形式,公外部主任王莹、副主任张艳红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

本学期为保证物理学和学前师范专业认证顺利开展,公外部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组织了教学示范课活动。本次教学示范课的主讲教师皆负责认证专业本科生的英语教学,包括郎红琴、丁洁、田恒飞、李悦、王莉、韩艳丽等6位老师。她们以自己所授课程为基础,按照教学进度表选取授课单元主题,从授课准备、课堂设计、学习迁移、课程思政等角度依次为大家做了生动的课堂展示。在公开课的最后环节,王莹主任和张艳红副主任对6位主讲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老师们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目标要对标认证专业的教学大纲,老师们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彼此的教学经验,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圆满完成。

本次教学示范课为6位教师提供了教学展示平台,同时也为部门教师提供了经验交流、互相取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