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召开2021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按时开学,延期返校”的通知》要求,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公外部领导积极筹备,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应对开学初的线上教学工作,全面保障师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研讨开学准备工作

    王莹主任及张艳红副主任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商讨线上教学授课方案。在会议上,结合去年线上教学经验,各教研室主任对新学期线上教学进度安排、日常教学形成性评估方案、如何巩固线上线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安排

    随后公外部举行了全体教师会议,首先,两位主任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学期问候,感谢每个人对部门工作的倾情支持和付出。其中为保障2021级新生教学任务顺利开展,部门三位休产假的教师提前回到工作岗位,所有老师心系教学一线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各类准备。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强调线上教学老师们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保障课堂质量;同时部门会安排二级督导成员随机进班听课,撰写听课记录,采取有效手段监控教学质量;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部门将积极采取措施一一整改。此外,经部门领导统筹安排,在开学前一周将举办各类线上教学软件培训,如钉钉、U校园、iWrite、FiF、WElearn等,充分保障所有教师熟练掌握线上各平台软件。

 

    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公外部一定能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