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开展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5月27日下午,公外部2021年度公外部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于41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督导组组长李建功,公外部主任王莹、副主任张艳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的观摩。其中,李建功、张艳红和公外部资深教师郎红琴出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共计6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教学展示,皆为公外部近三年新进教师,包括马斯敏、王睿阁、田恒飞、张飞、李悦、李小玉。6位老师从说课和授课两大环节依次进行展示,将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创新、教学步骤、思政因素等生动地展现了出来,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校督导组组长李建功认为,老师们的教学展示十分精彩,体现出了年轻教师的特色与活力,希望她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比赛中认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使自己的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为公外部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也是对青年教师近几年教学成果进行验收的有效途径,对提升公外部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