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校督导组莅临公外部评估期末考试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下午14点30分学校督导组评估专家李建功、龚熙文、高志卿、王建设四位老师莅临公外部,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工作进行评估检查。部门领导王莹主任和张艳红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和教务员参与此次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包含对以下内容的考核:试卷类考试科目的课程考核方案;试卷全套材料(试卷审核表、样卷及答案、监考纪录表、学生答卷、学生成绩登记表、试卷分析表);形成性评价表等材料。经核查审阅后,专家组提出以下建议和意见:归档资料袋缺少形成性评估成绩支撑材料,装袋存档时应提供原始打分表作为样例;电子阅卷版学生答卷,应选取部分班级或考场试卷作为样例存放;考查课非闭卷考试成绩分析表,重点应分析形成性评价板块等。

针对校督导组专家提出的问题,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整改措施。此次期末考试质量评估工作使我部门认识到期末考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我部门进一步完善优化考试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