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积极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作者: 点击:[]

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公外部领导、办公室人员、以及全体教师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3月3日,公外部举行了办公室会议,公外部领导及全体办公人员出席。会上,王莹主任和张艳红副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包括部门部分岗位的调整、确定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初赛方式、后续课程选课中出现的遗留问题的解决对策等。

3月4日,部门领导、教学秘书参加学校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仔细聆听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指示,涉及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工作考评、期初教学检查、青年教师教学达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长杯”教学比赛等工作,并悉心将上级的指示精神传达给部门教师。

3月5日,在王莹主任及张艳红副主任的主持下,公外部举行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开始,王莹主任对新进教师李卓凡进行了介绍,宣布王睿阁老师加入教学办,全体教师对两位老师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会议对本学期的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如公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期初各类教学材料的提交、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教师教学比赛时间及注意事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等事宜。会后,两位主任专门召开了外聘教师会议,解释了今年学校相关政策的变化,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外聘教师领取了文件夹、纸笔等办公用品,参加了各自教研室的教研活动,领取了教研室事先准备好的教学材料,精神饱满地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新学期的复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信公外部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以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