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许昌学院外院同仁莅临我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许昌学院外院同仁莅临我部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3日上午,许昌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曾尔奇及教研室主任李小辉、马玲玲、员艳萍一行4人莅临我部考察交流。公外部领导王莹主任、张艳红副主任、公外部教研室主任岳俊琳、王芳、陈杰,以及教学秘书吴杰文参与了接待、座谈。

会上,王莹主任及张艳红副主任首先对许昌学院外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曾尔奇院长分别并对各自部门教师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教材选用、人均课时量、后续课程开设、小语种学生的课程安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艳红副主任还就两校大学英语教学中面临的问题与压力、科研与教学方面的异同点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了解两校公外部的整体情况后,曾尔奇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分别与我部领导、教研室主任一一对接,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分组讨论,座谈气氛浓烈,收效显著。

本次座谈不仅增加了我部与许昌学院外院的深厚情谊,也为两校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经验共享,共同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