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务处领导莅临公外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

教务处领导莅临公外部调研指导工作


4月24日上午10点,教务处赵冬生处长一行莅临公外部411会议室调研指导工作,部门领导王莹主任和张艳红副主任出席并作了汇报。

会上,部门领导首先根据对省内外二十余所院校的大学英语教学调研情况,提出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改革方案的建议;并针对学生英语能力评价方式、民传运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培养方案、大学英语(四)课程的成绩认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改革设想。此外,对近几年音、体、美专业和小语种学生的成绩认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提出改进方案。王主任还就学校对公外部的年度考核指标分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两位领导针对学生返校后上课安排等问题向赵冬生处长作了请示。赵处长耐心聆听了部门领导的汇报,对部门运行中遇到的问题深表理解,就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

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教务处领导莅临公外部深入了解部门发展问题并提供指导,对公外部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无疑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