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咨询中心

公外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田恒飞 点击:[]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共外语教研部于2021年12月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安军同志主持。

    刘安军同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为切入点,逐步深入地向老师们介绍了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要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伟大历程和伟大实践,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部门教师对全会精神有了全面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