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家学者>>专家顾问>>正文
亢清泉
发布时间:2015-12-22 20:02:09 点击:

亢清泉,男,汉族,1955年7月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197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2009.03——2012.08,山东省文化厅厅长、党组书记。2012年8月24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决定,任命:亢清泉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咨询。

主要著述:参与编写(副主编)《战后韩国经济与中国贸易关系》,并撰写了该书第十、十二章;组织编写《现代企业学》一书,拟定了该书编写大纲,并撰写了该书第二、八章;主编《青岛市文化产业理论与实践文集》(2006年)。发表论文:《文化事业统计体系研究》获山东省文艺科研成果一等奖;《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获2005中国文化发展论坛论文一等奖;《青岛市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的SWOT分析及对策》被收入山东省文化厅编辑出版的《文化产业理论文集》;《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获文化部2005年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征文一等奖并被收入《中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论丛》;《我市基层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获2006年青岛市委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一等奖;《关于我市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获青岛市委宣传部2006年市直党委中心组成员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化全面繁荣》、《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开创青岛社会文化工作新局面》、《树立科学的文化发展观,促进文化、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先后在《中国文化报》刊登。主持研发的“青岛市文化事业统计体系”,被评为2005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专家顾问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