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举办2023年应急救护培训班

 

223日下午两点,公共体育教研部在体育馆演播厅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与后勤处部分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与康养学院副院长刘书莲带领应急救护培训团队莅临现场进行授课与指导。活动现场,培训老师针对“如果有人突然晕倒,我们应该怎么办?”“如果有人被异物卡住时,我们应该怎么办?”等常见问题,生动、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应急常备常识、急救须知、常规CPR(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方法。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老师们积极在人体模型上体验心肺复苏流程,培训老师认真给予了操作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非医护专业的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和自救互救的能力,真正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下一步,公共体育教研部教师将会继续做好应急救护知识学习,积极考取应急救护证书。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在第一时间正确地实施自救互救,最大限度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