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2023年学期初全体教师会议

 

新学期、新征程、新期盼。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2月19日下午2点半在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会上,赵明主任对寒假进行的工作进行总结: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正月初九到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参观学习、989医院合作的运动损伤研究中心平台的推进、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对新开学工作和学期规划进行部署确定了本学期的主要基调,教学、科研、竞赛等工作安全、稳定向前推进。

刘宗伟副主任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做好各项课前准备工作,备好课做好课程设计,上课带好各类教学材料,多与学生加强交流加强学生管理,调整和控制好学生的运动量,给学生立好教学规矩,取得良好开端,树立良好形象做好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记录

赵文艳书记在对过去一学期的回望中,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对新学期提出了展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从思想心理心理素质上做好调整做好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