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2023年学期初行政办公会议

 

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公共体育教研部在2月16日下午2点30分召开了学期初行政办公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会上,赵明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求稳定、保运行、重安全、抓亮点。本学期思想要高度重视,对学生身体健康状态进行摸底排查,根据学生诉求,适当调整运动强度,丰富教学形态;全体教师要参加应急救护培训;继续推进与989医院合作的运动损伤研究中心的建设,扩大参与人员,提升研究层次;全力贯彻5+5,即运动参与、运动技能、心理健康、生理健康、社会适应五大目标,课程思政、课程组织、课程游戏、健康知识及运动防护五方面和“六个一”体育倡议;加强对外聘教师和兼职教师的管理。同时要守住底线和红线,提高政治敏锐性。

教学、科研、竞赛、达标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负责的业务入手,谈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赵文艳书记总结说到,行政人员每个人都非常重要,都是一个团队,大家一定要继续发扬我们公体部的优良传统,展现部门的形象风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为我校申硕攻坚和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做出公体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