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线上“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2022128日下午两点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线上“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玉萍主持。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随后,每一位党员围绕自己的入党经历、工作经历、成长经历等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回忆入党初心,回顾总结成绩,查找工作差距,谋划未来工作打算。

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庄重严肃的政治生日仪式,让全体党员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强化使命担当,围绕疫情防控、申硕攻坚等学校重点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情回报党的教育培养,用行动守护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