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召开线上会议推进师德师风大提升活动

 

11月3日下午,公共教研部党委召开线上全体教工会议,全面排查师德师风问题。

党委书记赵文艳首先对师德师风大提升活动学习教育阶段成效进行了梳理总结,从校内体育赛事开展、体育文化氛围营造、考研英语辅导、大学生英语竞赛方面肯定了两个部门老师在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中心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结合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对《教职工师德师风大提升自查自纠表》、《师德师风承诺书》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说明。赵书记讲到,自查自纠工作是师德师风大提升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自查自纠的对照过程变成深化认识、 明确要求的过程,不断增强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