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开展线上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11日晚,公共教研部党委开展线上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委书记赵文艳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为大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赵文艳书记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只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才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接着赵书记从世情、国情、党情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中心任务进行了解读。并鼓励老师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中心任务,对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对照学校两攻坚三大考的任务,找准个人发展的目标定位,勇做学校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在学校的发展中成就个人成长,实现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