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在12月2日开展了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吕玉萍同志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礼品,表达党组织对各位党员的祝福。而后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接下来刘宗伟等4名党员同志代表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的使命感悟,以及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努力方向等。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促使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e32e7218b3097bc3a869b9d657c8d89

7d29a98f7aa36261be61214cb34996e

4aac426568324cdcc42d9d1e81382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