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1-10-15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处级领导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吕玉萍同志代表支部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对照检查,客观、求实地检视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内容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王文同志最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提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