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九月份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9-10  作者: 来源

  

  

9月9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依托《洛阳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吕玉萍主持。

会上吕玉萍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第一节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接着杨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节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吕玉萍同志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4本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材料,并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中的四个方面对自己进行盘点和检视,形成发言材料。

eda583fe1470734544f74a748be627d

cae54e93cdeab745e6ea89075d5e394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