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党委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1-06-18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17日下午,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为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标题为《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王书记从实践展现、精神诠释、制度优势以及对外彰显大国担当等多角度阐述了党与人民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所展现的伟大精神力量,以及精神所包含的丰富内涵。

伟大抗疫精神是党中央领导疫情防控斗争的实践,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己救人的实践,是全社会、全民族合力抗击疫情的实践。伟大抗疫精神是民族精神的弘扬,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是时代精神的拓展。伟大抗疫精神是党集中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优势。这是伟大抗疫精神的制度之源,其进一步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抗疫精神不仅是制度优越性的体现,也为制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深刻范例。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王文书记精彩的党课演讲,并对国家能做出如此迅速且正确的反应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