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

添加时间:2021-07-01  作者: 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敦行楼314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会议结束后,公共体育教研部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习并传承党的宝贵经验,指导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