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添加时间:2021-06-18  作者: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列队整齐,群情激昂。誓言铮铮,党徽闪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月17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的带领下,郑重的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雄浑刚劲,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声一顿饱含对党的倾心热爱。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激发了爱党之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ef1ab60e98969eae10340b76c0b4849

b099c81425a3d2ceaa996d902375a50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