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组织观看“七一授勋”颁授仪式

添加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

  

  

6月29日上午10时公共教研部党委组织在314会议室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加教师14人,有25名教师通过手机、电视等方式自行观看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代表讲话。通过观看授勋仪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都有了深刻的体会与感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观看后,党员同志就“七一授勋”颁授仪式发表感想,党员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的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七一授勋”颁授仪式的观看学习让公共教研部全体教师明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56cfd74b3444e32ff07da87a8cc5f3d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