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交流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1-06-04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于敦行楼314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专题会。本次学习交流观看了建党百年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20集延安整风、第21集愚公移山。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性,认识到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一系列思想是指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复兴任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直面矛盾、正视困难,攻关夺隘、攻坚克难,争当时代的“新愚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