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0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热情和积极性,激励大家经常学、主动学、深入学,营造自觉学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6月3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在敦行楼314开展“学习强国”线上挑战赛。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按照“挑战答题”比赛规则,比赛时间限定为10分钟,期间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最终以答对题目多者获胜。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