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开展党史专题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21-05-28  作者: 来源

  

  

2021年5月27日下午,公共教研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安锋同志为公共教研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史,让历史告诉未来”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王文同志主持。

安锋同志就为什么要开展学党史活动;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内容;学习党史有什么样的目标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带领大家回顾我党艰苦奋斗的百年历史历程,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王文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感谢安锋同志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使大家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用心研读、主动学习,不断增强真理意识,打牢思想基础,提升实践能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