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1-05-07  作者: 来源

  

  

 

5月6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王文同志向全体教师宣读《关于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带领教师们认真研读《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重点学习了河南某高校部分教师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出国旅游问题、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唐某课上发表不当言论问题;关于违反生活纪律方面,重点学习郑州科技学院辅导员叶某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问题;关于学术不端方面,重点学习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雷某论文部分内容雷同的学术不端行为和山东大学王某购买论文问题等。

王文书记要求全体教师以违法案例为镜鉴,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深入查找风险点,做到对照反思、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

9eff3c62ae6de5ddb8c5b68d66cdd91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