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

添加时间:2021-05-07  作者: 来源

  

  

根据洛师组[2021]7号文件,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于5月6日下午在敦行楼3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

此次竞赛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述党的百年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激励党员同志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辉煌的业绩和不懈的奋斗投入到“十四五”规划和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征程中而举办的。每位党员教师在经过精心准备后分别进行了5-8分钟的微党课演讲,微党课内容以“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国情社情民情、服务学校发展、个人思想体会等方面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进行。

e7a62fab8d82876201f27d32f3620ae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