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1-04-29  作者: 来源

  

  

4月28日下午,公共教研部党委在敦行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王文同志向党委成员宣读《关于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带领党委成员认真研读《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重点学习了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某发表有严重政治问题和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问题、湖北大学教师梁某利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不当言论问题、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唐某课上发表不当言论问题;关于违反生活纪律方面,重点学习天津财经大学教师李某性骚扰学生问题;关于学术不端方面,重点学习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雷某论文部分内容雷同的学术不端行为。

王文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廉政风险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写出书面剖析整改报告,及时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将警示教育覆盖到全体教职员工,针对不同类型的违纪违法案例,做好有针对性的分类教育,确保警示教育触及心灵、形成震慑。

f3b21ec60caf5b98dc0e9f0933b7bac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