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第二次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4月29日,公共教研部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文主持。

学习中,王文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大家认真听讲,认真阅读,认真思考。大家在研讨交流中一致认为,新版《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简明、准确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通俗易懂,非常有助于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

王文书记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通过学习党史,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弄清、领悟好党的历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a3e8513bb518a88034fc0b3449d1ba8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