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0-07-02  作者: 来源

  

  

7月1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吕玉萍主持。

会中,每一位教工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积极分享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交流心得体会,相互促进学习提高。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全体党员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教师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应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