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

添加时间:2020-07-03  作者: 来源

  

  

2020年6月30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微党课以《党旗在公共体育教研部战“疫”场高高飘扬》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吕玉萍从疫情期间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教师全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网上教学党员教师的先进事迹等身边的故事,阐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感受到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增强理想信念。

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对本次微党课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安排,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规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