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添加时间:2020-01-06  作者: 来源

  

  

2020年1月3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吕玉萍面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述职。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六个方面将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19年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对吕玉萍同志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17年总体取得成绩不错,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和党日实践活动,通过政治学习提升了素养、服务意识,促进教师教研进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了党建科学化水平,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推进部门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最后,全体教师对党支部书记吕玉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