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作者: 来源

  

  

12月5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敦行楼314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吕玉萍同志主持,会上,吕玉萍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专题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总体部署要求上来。公共体育教研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作为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我校“一攻坚两整改”提供坚强的基础支撑。

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强调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要正视不足,解决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