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跨越七十征程 奋进崭新时代”校园跑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04  作者: 来源

  

  

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已有70周年,为贯彻上级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文化精神,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建国70周年的伟大征程,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丰富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1月3日上午 ,由公共体育教研部联合校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举办“青春礼赞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校园长跑活动。以爱国为主题,参加者以围绕“70”图形的跑步行程向祖国表白,了解先辈们70年来的艰辛历程。

本次活动以跑步与游戏相结合,通过“诉诵爱国之诗”、“书写爱国之章”等小游戏,参与者了解先辈们在“黑暗”中不断探索,与之感同身受,增强他们的责任感。“70”图形的跑步行程不仅促使学生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同时传递了爱国情怀,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