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1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扎实推进“十一”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10月10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民之家参观党建馆、家风家训馆等并进行交流学习。

在党建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共3个展示篇章,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改革场景,折射着洛阳党建的发展历程,记载着河洛儿女辉煌的瞬间,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使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然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23e154cb5c6e55dd1fa150a5b250031,2851ce3d26c992df0d223883ed58910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们不仅直观真切地感受了洛阳党组织的光荣历史,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把洛阳师范学院建设的更加美丽而奋斗。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