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9-09-18  作者: 来源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5b2377d78b32ca7562fa2838a1b705a

为深入贯彻中央部署、落实我校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公共体育教研部于9月17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门全体党员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郭天顺同志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公共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王文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然后,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郭天顺同志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公共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根本任务、明确了具体目标,为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