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同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29  作者: 来源

  

  

    628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在敦行楼312党建活动室开展“同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学榜样、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相信真理、相信自己,真诚做人,努力做事。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寻找人生的快乐,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随后,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员的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部门建设,为学校迎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