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8-05-18  作者: 来源

  

  

5月17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在敦行楼会议室314,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李永智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流大学的核心要义,就是要把服务国家—流作为内在追求,要把学术研究建立在国家发展成就的基础上,做到知行合—。作为高校教师,更要把日常工作中的教书育人、学术研究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以诚恳的态度对待教育。引领学生强健体魄、踏实治学、勤勉奋进、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以国家发展为己任,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青年责任心。

通过前期的自主学习和此次的集体学习,所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承担起我们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奋斗中去追求青春梦想。我们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真正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通过引导和教育真正让当代青年成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