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8-04-13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上午,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总支秘书,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永智书记传达了王洪彬书记在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并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实施步骤、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对如何落实制定党总支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永智书记要求与会成员,对照学校活动方案,联系自身实际、部门实际,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要求,开展集中学习,进行问题查摆,明确整改方向,完善长效机制,进行总结提升,把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效果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推动干部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不断推动部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