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添加时间:2018-03-05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2会议室组织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李永智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以前所未有的政治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和教师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建设教育强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意见》包含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等五方面主要内容。

李永智主任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更新理念,强化使命担当,直视部门教学中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加强教学方式、方法、手段为突破,创新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路径。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