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作题为“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的理论宣讲

添加时间:2017-11-03  作者: 来源

  

  

11月2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副教授,在敦行楼会议室314为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作题为“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的理论宣讲。

闫树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摘要到相关专家的解读,充分显示这十大关键词不仅是十九大报告的中心内涵,也是我国现阶段国情的高度概括,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奋斗目标和奋斗方向的指引。

与会的全体党员教师也纷纷结合个人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感叹我国经济文化等方面的迅猛发展,感恩社会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更加赞叹面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制定的宏伟发展蓝图,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