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添加时间:2018-01-19  作者: 来源

  

  

2018年1月18日下午,在敦行楼314召开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李永智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此次会议的议程、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及要求。

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同志对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2016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将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17年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点评,指出,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2017年总体取得成绩不错,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和党日实践活动,通过政治学习提升了素养、服务意识,促进教师教研进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了党建科学化水平,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推进部门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最后,全体教师对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