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中的,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1-16  作者: 来源

  

  

2018年1月16日中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乔世荣同志义务为部门全体教师写春联,送祝福。

“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营造部门文化,提前迎接新春,公共体育教研部邀请有书法特长的老党员乔世荣同志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红纸悉心铺开,蘸好笔墨,凝神聚气,毛笔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出来的字却是潇洒自如。自行创作、原汁原味的春联不仅承载着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文化,一副副春联为部门全体教师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全体教师体验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mmexport1516084101978.jpg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