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添加时间:2018-01-05  作者: 来源

  

  

2018年1月4日下午,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在敦行楼411召开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学校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第六组组长校工会主席张运礼、成员校宣传部部长焦作通、校组织部副部长杨会宾及公共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莹同志主持。

首先,校宣传部部长焦作通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并说明了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及要求。

接下来,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对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基层基础保障落实情况,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2016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账落实情况,抓基层党建创新探索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九个方面将公共教研部党总支2017年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了汇报!

随后,校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组组长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点评,指出,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和党日实践活动,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工作带动部门教学科研等其他工作,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最后,公共教研部全体教师对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