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12-28  作者: 来源

  

  

12月27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敦行楼314室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同志主持,会上,闫树人同志首先强调,根据学校组织部34号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接下来闫树人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把自己长时间懈怠的状态结束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是自我提升的推动力,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结合自身,这是使自己从教学科研停滞期走出的引路灯,在新思想、新时代下,要重新审视自己,提升自己,为部门、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公共体育教研部的其它党员纷纷回顾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个人体会,坦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把不足“晒”出来,“工作缺乏主动性”、“缺乏担当意识”、“有畏难情绪”等自我批评意见直击要害,深入人心。同时,大家也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作总结,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开展“两学一做”与深入贯彻发展新理念结合起来,要求党员同志要履职尽责、勤学实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落实好承担的各项教学训练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的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171227162517.jpg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