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闫树人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添加时间:2017-09-14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公共体育教研部积极贯彻执行《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做好学习教育和剖析整改有关工作。9月1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闫树人以《廉洁从教,永葆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为题,在敦行楼314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闫树人同志结合体育教师的实际工作,列举相关事例,强调反腐倡廉离教师、教育工作者并不遥远,要求教师必须守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行动准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主动融入到反腐倡廉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在教学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将自己的教学才能奉献在学校,奉献在课堂,奉献给学生,做到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在全体党员中再次明确了党的纪律和要求,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为部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