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吕斌博士为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作理论宣讲

添加时间:2017-12-01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于11月30日下午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宣讲成员吕斌博士,在敦行楼会议室411为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吕斌博士的理论宣讲,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透彻地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有深度,接地气,生动鲜活,让人震撼,深受教育,倍感鼓舞。

这场理论宣讲既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辅导会,也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拿出求实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自己工作行动中,以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表示,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部门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2.jpg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