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2016-2017-2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7-03-30  作者: 来源

  

  

3月23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4召开了2016-2017-2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永智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体育部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体质健康中心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

李主任首先强调了学校内涵发展中教学中心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改革现有《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模式的迫切性。他提出《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要以提高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为主线,构建“大课程”框架。通过体育教育,充分发挥大学体育功能。更好服务于学生学习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李主任还提出“大课程”框架由大课堂与大竞赛两个部分组成。以课程时间单元为纵轴,以课程设置为横轴,以课内外体育竞赛为辅助,形成体育课程与体育竞赛的全方位立体融合的改革模式。

刘宗伟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了进行教学改革的意义并提出了《大学体育》课程课改具体实施方案,大家针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加以了完善,最终制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课程课内竞赛方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