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部武术队在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21-07-20  作者: 来源

  

  

7月14日至18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焦作陈家沟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734名运动员参赛。

公共体育教研部武术队选派了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甲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部武术队喜获一金三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张金教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马丽椰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近年来,公共体育教研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积极组织各种校园体育比赛,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同时,先后组建了多支训练队,参加各类体育技能比赛。此次获奖,是对我部教学、训练成果的一次成功检验,也将对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